微星商務MSI AE2420 23.6

商品名稱:

微星商務MSI AE2420 23.6"

規格介紹:

《商品特色說明》

正版 WindowsR 7 Home Premium
全球第一觸控3D電腦,創造奇幻立體影像
無線3D奇幻眼鏡,最舒適的居家立體劇院
全球首支配備好萊塢THX TruStudio Pro?音效技術
多點觸控螢幕,搭配獨家智慧型功能選單,一指掌握全世界
率先導入USB 3.0讓生活更有效率

99年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為資訊月活動委員會鼓勵創新的資訊技術應用發展而設立的重要獎項,期待台灣產出創新、卓著的資訊系統或資訊產品,能夠帶領資訊產業進一步發展,並提供為示範作用。微星科技長期秉持『產品卓越、品質精良、服務完美、客戶滿意』的四大經營理念,使產品在市場上具備絕佳的競爭力,也因此能有機會獲得「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的殊榮。今年參與評選的「Wind Top AE2420 3D AIO觸控電腦」其融合了新一代電腦的創新概念「3D立體顯示技術」,再搭配高效能運算能力和優質音效處理,是各家評選產品中最亮眼的設計,歷經大會的初審、複審及決審三個階段篩選後,一路過關斬將獲得「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為眾多參與評選的AIO電腦中唯一獲獎產品,讓微星科技再次贏得全國高度的關注和肯定。

 

Wind Top AE2420 3D 體驗3D奇幻旅程

全世界第一台炫人耳目的3D觸控電腦Wind Top AE2420 3D,即將啟動居家立體影像的奇幻旅程。Wind Top AE2420 3D支援多點觸控Full HD 3D螢幕,搭載 正版 Windows® 7 Home Premium,內建Intel® 最新Core™ i系列強大運算核心與ATI® Mobility Radeon HD系列的獨立顯示晶片、並擁有24吋Full HD多點觸控大螢幕,搭配120Hz高掃描頻率的LED面板與獨家Shutter Glasses 3D眼鏡,能完美呈現超細膩的3D立體影像,讓電影院的3D觀影經驗輕鬆走入家庭。

搭載  正版 Windows® 7 Home Premium

Wind Top AE2420 3D內建多點觸控功能的面板,操控更精準,反應更靈敏。只要以指尖在螢幕上快速流轉,便能輕鬆完成點選、拖曳,以及放大縮小等功能。同時搭配 正版 Windows® 7 Home Premium,直覺的人性化操作介面,拉近科技與人心的距離,使用電腦變得更輕鬆有趣,男女老幼皆可輕鬆上手。

MSI 3D Station™技術,創造奇幻立體影像

3D 影像表現卓越

MSI 3D Station™技術整合了目前最先進的3D顯影技術,搭配120Hz的高解析度面板,將3D數位內容以左右眼圖層高密度傳輸至3D眼境,透過精密的影像處理技術,從而模擬出人眼觀看實體影像時的立體視覺效果。

大尺吋高頻率 LED 螢幕

Wind Top AE2420 3D採用二倍於一般螢幕的120Hz 高掃描頻率LED面板,在3D顯影上提供觀賞者舒適的視覺經驗,而不會有其他60Hz 3D面板顯影不舒適的觀影感受。Wind Top AE2420 3D搭配獨家MSI 3D遨遊眼鏡,解決一般觀看3D影片時因視角偏差而產生影像模糊的問題,搭配24”大螢幕,可讓多人同時觀看3D影像,更適合闔家同樂。

3D 影片隨手可得

MSI 3D Station亦整合了2D轉3D的技術,因而解決目前3D影片短缺的問題,即使是租片店的DVD或是平日隨手拍攝的自拍影片都可以立即轉換成3D影像。Wind Top AE2420 3D是全球第一台具備觸控功能的3D電腦,搭配可觸控操作的3D遊戲,體驗觸碰3D影像如真似幻的絕妙感受。使用者只需戴上3D遨遊眼鏡,指尖輕觸,便可立即感受擬真的立體影像讓觀者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超強效能再升級

Intel® Core™系列處理器,效能表現卓越

Wind Top AE2420 3D 搭載 正版 Windows® 7 Home Premium,配備Intel® 最新最快的CoreTM i5強大核心處理器,效能更提升,並具備多工處理與自動調節處理頻率的功能,完全滿足播放3D影片或3D遊戲所需求的效能,也是性能極佳的電腦。

獨顯效能再升級

搭載 正版 Windows® 7 Home Premium,採用ATI® Mobility Radeon HD5730獨立顯示晶片,支援DirectX® 11,擁有絕佳的3D顯示效能,無論是跑3D影片、3D遊戲都能遊刃有餘。Full HD 1080p的大螢幕顯示與高效能獨立顯示晶片,讓3D影像的顯影更加流暢、畫面更顯細膩、色彩更具層次。

率先導入USB 3.0讓生活更有效率

領先業界Wind Top AE2420 3D率先導入USB 3.0,是全世界第一台導入USB 3.0技術的All-in-One PC。USB 3.0可提供約5Gbps的傳輸速度,約為USB 2.0 的十倍。USB 3.0可在1分41秒的時間內從3.5吋硬碟傳送520MB的資料,在完全相同的環境下,使用USB 2.0則需要約4分鐘的時間,而相較於e-SATA傳輸,在相同環境下也擁有一倍以上的傳輸效率,可說是現今市面上最快速的傳輸介面。透過USB 3.0,Wind Top AE2420 3D將可讓使用者享受更快速的高解析度資料傳輸,例如電影與影片,以及其他各種大容量的檔案格式,讓生活更有效率,傳輸更為簡便。

家庭劇院再進化  

全球首支配備好萊塢THX TruStudio Pro™音效技術

業界首支搭載好萊塢等級THX TruStudio Pro™音效技術。THX是好萊塢電影採用的音效標準技術,其常見於好萊塢發行的DVD/BD影片、家庭劇院組、高級汽車音響的音效認證。

MSI微星首創將此音效技術內建於電腦內,讓使用者在觀看電影或玩遊戲時,雙耳也能立即體驗好萊塢等級的音效震撼。THX TruStudio Pro™擁有五大技術:TruStudio Pro Surround提升環繞音效,搭配硬體可擁有7.1聲道的環繞音場,TruStudio Pro Crystalizer可將壓縮過的音樂檔案還原,重現原音的真實,TruStudio Pro Dialog Plus針對人聲強化,在學習語言或夜晚看電影時仍可清楚聽見電影對話,TruStudio Pro Speaker模擬重低音彷彿在電腦內多加裝了一個重低音箱,TruStudio Pro Smart Volume可有效控制不同音樂檔案的音量大小。THX Studio Pro™的五項功能皆可視需要而開啟關閉,讓使用者在不同使用情境下對聲音的調整有更多選擇。  

完美細膩影音

Wind Top AE2420 3D除了效能上的強化,在影音功能的表現上亦不遑多讓。配備16:9劇院級寬螢幕,具備Full HD 1080p高解析度面板,支援HDMI輸入,畫面顯示細膩逼真。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HD5430獨立顯示卡,提供先進的顯影畫質,更支援HD高解析度畫質處理,可輕鬆觀看HD高畫質電影或是玩3D遊戲,畫面生動逼真,色彩絢麗,為動態影像以及數位照片的愛好者提供最佳的PC解決方案。

 

剔透感的雅緻科技

Wind Top AE2420 3D採用全新外觀設計,以時尚柔美的造型為訴求,外側透明邊框消彌了大尺寸螢幕的厚重感,而產生輕巧通透的視覺效果,螢幕下方的水波紋設計與背版支架的水波紋相呼應,引發天馬行空的靈動遐思,無論置放於客廳或書房,都可為空間憑添一股時尚而慧黠的氛圍。搭配MSI獨家設計3D奇幻眼鏡,時尚科技兼備。

 

豐富多點觸控軟體 隨手創意隨心所欲

智慧型功能選單,一指掌握全世界

Wind Top AE2420 3D更額外內建多款獨家多點觸控軟體,適合全家大小使用。其中包括Wind Touch第三代,可透過指尖輕觸輕鬆查看各國城市的天氣、時間月曆、或瀏覽照片、錄製影片留言、甚至撥打Skype Phone,操作介面清楚友善。Wind Top AE2420 3D內建的多款觸控軟體,讓多點觸控的應用無限延伸,生活充滿創意,想像更加豐富。

 

全家大小的最佳幫手

Wind Top AE2420 3D還內建三款全新觸控軟體:MSI YouCam, MSI YouPaint, MSI YouMemo,分別可透過觸控操作各種有趣的視訊效果,並可直接觸控上傳錄影檔案於YouTube或Facebook與朋友輕鬆分享。而YouPaint則內建多種筆觸可隨心所欲的創作,在電腦螢幕上留下生動的繪本。YouMemo則可做即時便條留言。而對於不習慣使用鍵盤輸入的使用者,如幼童或長者,AE2420 3D則內建Wind Mail電子郵件軟體™,具備手寫辨識功能,可讓使用者透過手指觸控來撰寫Email,還可建立專屬的聯絡人資訊,收發電子郵件全都可用手指觸控搞定,是最便利的電子郵件工具。

 

 

基本規格

型號AE2420 3D-058TW-B786S4G1T5B7PM

螢幕尺寸23.6” LED Back-Light Panel

處理器Intel Core i7 860 (2.8GHz)

硬碟3.5'' 1TB SATA2

記憶體規格DDR3 4GB

插槽DDR3

顯示晶片/卡Discrete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730 with DDR3 1GB VRAM

光碟機Blue-Ray DVD

作業系統WindowsR 7 Home Premium

保固一年保固

其它規格

網路有線網路10/100/1000

無線網路802.11 b/g/n

視訊鏡頭1.3M

讀卡機6-in-1

I/O 插槽USB 3.0 接孔*3 USB 2.0 接孔*4 HDMI in

尺寸617.2(W)x461.7(H)x71.95(D)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