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儲存系統

高雄伺服器,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企業ERP主機,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POS系統,高雄電腦網路維修,修理網路設備,網路佈線,監控設備規劃,監視器高雄,網路儲存系統規劃,修理電腦,維修電腦找立人,電腦維修站,高雄縣市電腦,筆記型電腦維修,螢幕維修

企業網路儲存系統

   優點介紹

  1. 儲存成本低,不需額外硬件輔助。
  2. 公司資料能集中管理,使資源分配更有效率,亦可減低檔案、登入及密碼的重複性,及可當作備份之用。
  3. 網路式儲存可直接連上寬頻路由器,這樣只要有網路連接的地方便可使用。
  4. 可利用Web Browser等介面作遠端管理及遙控。
  5. 資源可分享給遠端的使用者,大多數的NAS都備有FTP Server功能。
  6. 系統核心大多直接儲存在ROM上,就算資源出現問題也不會對運作有影響。
  7. 處理器資源只負責檔案傳送,不會兼顧其他事情,所以不需使用高效能的處理器,因此可節省硬件成本。
  8. 處理器及系統資源部份只屬唯讀,所以不會受到病毒感染而受破壞停止運作。 
  9. 可整合Print Server、Mail Server、Domain Server等功能,節省人手、資源及花時間安裝系統。
  10. 因為系統核心大多使用Linux或Free BSD,因此毋須另購作業系統、用戶及連線等授權費用。
高雄伺服器設備,立人電腦資訊科技,#,企業ERP主機,高雄光纖配線工程,機櫃設備找立人,POS系統,高雄網路維修,高雄電腦維修,高雄修理網路設備 - 立人電腦網路工程科技